2013年11月30日,郭美美參加一珠寶慈善拍賣會。圖/竹北買屋CFP
  從“紅會事件”到“2.6億賭債”,炒作讓郭美美紅極網絡。在現實世界里,這個90後女孩被不同的人貼上了標簽。在前男友眼中是“貪婪”,在賭友眼中是“惡毒”,在身邊人眼中是“威剛記憶體亂性”。
  辦案民警說,郭美美家庭教育缺失,她的種種行為與其在網上炫富如出一轍,扭曲的價值觀一步步將其帶mSATA入違法深淵。
  而郭美美自己說,是虛榮心害了她,回想這幾年所做的事情SD記憶卡,她後悔不已。“出去後我要重新做人,不會再去賭博、炫富”。
  1、少女的炫耀
  上學時打扮張揚,常曠課,常跟調皮男抗癌食物生玩暖昧。
  郭美美是湖南益陽人,出生在深圳。郭美美的母親郭登峰炒股掙錢後經營過茶餐廳、洗浴中心等。
  據辦案民警介紹,郭美美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,其生父曾經是一個商人,有詐騙前科;大姨母曾涉嫌容留他人賣淫;舅舅曾因販毒被判刑。郭登峰後來長期開設休閑娛樂中心,跟隨母親生活的郭美美缺乏教育,據其中學老師回憶稱,郭美美打扮張揚,經常曠課。
  從小學到高中,郭美美在深圳和益陽之間輾轉上學,高中畢業時沒有參加高考。2008年9月,郭美美來到北京電影學院上了一年的演藝進修班。
  在郭美美被警方抓獲後,湖南當地媒體採訪了郭美美曾經的老師和同學,在老師眼中,中學時代的郭美美,“喜歡畫淡淡的眼線,穿時髦的衣服,總牽著一隻寵物狗在益陽街頭逛街。”
  同學則說,郭美美從小就愛炫耀,並且對新鮮時尚的事物特別迷戀。同學稱,郭美美喜歡偽裝自己,在老師面前她總是乖巧,但真實的生活中卻“劣跡斑斑”,她覺得自己很漂亮,常跟調皮的男生玩曖昧。
  2、意外的躥紅
  今天把真相說出來,跟紅會深深說聲對不起。
  郭美美個子不高,瘦瘦的,在看守所里,卸了妝看起來就是個普通女孩。但就是這樣一個“普通”女孩,讓“紅十字會”在一夜之間幾乎成為眾矢之的。
  郭美美一夜躥“紅”,也引發人們對她和王軍以及紅會關係的猜測。
  據北京警方調查,在王軍包養郭美美的同年,與王軍相識的翁某在北京收購了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,該公司與隸屬於中國商業聯合會的中國商業紅十字會商洽開發“中國博愛小站”項目。王軍說,在翁某的勸說下,他投資500萬參股。在此期間,翁某負責為公司招聘員工,而郭美美要求做CEO,王軍告訴她做什麼都行。
  對此,郭美美說,在被王軍包養後,王軍不想她再進演藝圈,就讓她到公司上班,讓她當總經理,沒事就在辦公室里玩玩游戲、打打文件。郭美美說,玩微博時,“出於一種虛榮心”,她將認證改成了“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”。由於其個人微博發佈了大量“炫富”內容,網民將郭美美與“中國紅十字會”推進了輿論漩渦。
  郭美美引發輿論風暴後,“中國博愛小站”項目流產,中國商業紅十字會也被叫停。半年後,王軍也與郭美美斷絕了交往。而據警方調查,郭美美與紅會的郭姓人士也沒有任何關係。
  郭美美說,她的虛榮心給紅會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,“覺得特別抱歉,今天把真相說出來,跟紅會深深地說一聲對不起”。
  3、賺錢的方式
  我不缺那些要包養我的,有很多人想不論花多少錢也要跟我睡一覺。
  “紅會事件”不久,郭美美澄清與紅會毫無關係,但其似乎樂意藉此炒作。就在接受郎咸平採訪時,郭美美和母親就拋出了要進軍娛樂圈的消息。
  在“乾爹”王軍眼裡,郭美美的目的性很強,但都是一步一步來,開始先拿三萬,下次又編個故事拿五萬,“她會看男人,看到時機成熟就提出來要這要那”。“紅會事件”後,得知郭美美要上節目,王軍很生氣。“她就是我一生的噩夢”,王軍說,“她為了名不計後果,為了錢不擇手段。我因為她身敗名裂,這輩子不敢再見她”。
  辦案民警表示,郭美美為了出名,利用網絡、媒體無底線地曝光和炒作自己,對她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,“壞名聲也是名聲”,郭美美如是說。
  警方調查發現,許多炒作事件,甚至郭美美因賭博被抓後,其母親配合北京警方調查時網上出現的“郭母連夜從日本飛回國”等不實消息,都疑似有幕後黑手對郭美美進行網上炒作。對此,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  在網絡上瘋狂炒作自己的同時,郭美美也在用另外一種方式在賺錢。
  郭美美稱,“紅會事件”後,知道郭美美這個名字的人很多。“我真的不缺那些要包養我的,還有很多人想不論花多少錢也要跟我睡一覺的,但我不會去,因為我這個人好面子。”但事實並非如此,據警方調查,通過網上聯絡、熟人介紹以及主動搭訕等方式,郭美美多次進行性交易,最高的一次多達數十萬元。
  此外,賭博也是郭美美賺錢的一種方式,除了自己到處參賭,郭美美利用開設賭場抽水賺錢,一把抽水3%到7%。最終,郭美美倒在了賭博上。
  ■軌跡
  郭美美是如何“炫”成的
  2011年8月
  “紅會事件”之後不到兩個月,郭美美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單曲《叮噹Girl》。當月,郭美美到八里莊派出所報案,稱自己以及家人遭到陌生人的短信騷擾和上門騷擾,網友斥其為自己的單曲炒作。
  2012年9月
  郭美美在微博曬自戴的泰國佛像,聲稱“我戴的是和張柏芝、郭德綱同款的崇迪佛大模”,併在微博中稱心有所屬,很幸福,上傳大量火辣自拍照,並聲稱價格昂貴,非誠勿擾。
  2013年4月
  眾多明星都卷入海天盛筵的淫亂派對漩渦中,其中郭美美也被曝勾搭富二代遭拒。4月6日,郭美美通過微博回應“我壓根看不上”,否認自己參加海天盛筵,並不忘再次“炫富”。但之後有消息稱,郭美美將參演電影版“海天盛宴”,遭網友瘋狂吐槽。
  2013年5月
  網上瘋傳一張郭美美曬自己卡上餘額的圖,手機短信截圖,顯示餘額竟為5137869875.00元,圖中的郭美美腳踩價值一萬七的魚鱗水晶鞋,使用價值20萬的手機。但隨後郭美美對此進行否認。
  2013年12月
  由郭美美自籌資金拍攝並主演的電影《我是郭美美》在深圳開拍。這部電影不但詳述了她和“乾爹”王軍以及南非籍男友CO的兩段“戀情”,還有床戲,甚至還包括了與紅會的事,只不過在電影中,紅會被換成了另外一家境外慈善機構。
  2014年4月
  澳門一家欠債網站發佈消息,稱郭美美欠下了2.6億元的巨額賭債至今還沒有清還。此後又有消息稱,郭美美找到了新靠山,替其還清了近半欠款。這兩則消息,後被證實都是虛構的假新聞。
(原標題:郭美美:壞名聲也是名聲)
(編輯:SN18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g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